15.4.08

如果有錢弄 Betsey Johnson 的粉紅豪宅住住也不賴

雖然是女生
但我本身不是很喜愛粉紅也討厭HELLO KITTY
直到我接觸到Betsey Johnson的設計
她的服裝風格是粉紅龐克
狂野搖滾之中又帶了種少女的天真
就像她們家的形象圖般
此外我想大部分人對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每次服裝秀都必定要來個招牌側翻
尤其對小時候第一次看Fashion TV的我來說
一個年紀可以當我祖母的人在台上這樣亂蹦亂跳真的是種視覺上的震撼

就是這種衝突的特質
讓我在台灣還沒引進她的Betseyville包包時
就千拜託萬拜託朋友從美國幫我扛個回來
只能說真的很感謝我朋友,要知道我看上那款包包可說是鉚釘超多的一款.
單淨重就要快一公斤啊

後來在ELLE Decoration看到她的房子更是讓我一見傾心
怎麼可以有人把自己特色發揮的這樣徹頭徹尾

你一定會想這不是個普通的客廳
OK!OK!這張可能還無法讓你看不出來她的設計功力,但請再跳到下一張

你有看過粉紅色用在廚房中卻一點也不覺得髒的感覺嗎

還有這個VIEW


讓人真想就在這窗邊喝下午茶發呆一整天呢

整個房間都有英國V&A博物館那種好吃的味道... ...


現在這房已經正式放到市場上在賣囉
開價美金三千六百萬
真不知該說貴還是划算才好呢
註:本圖左上角正是設計師Betsey本人
(真希望我老了的時候也成為這樣有個性的奶奶呢~)

沒有留言: